咕咕咕咕鸟

1.14晚联合皮夹克糖块

先匹配热身

前锋皮光速被雕刻一夹一平a

克:哇你前锋这这(结巴)好,可以嗷

怀疑本来想损保弟/空酱然后发现是皮皮,那没事了

皮:我前锋...勾引一下,勾引

克:我这聊天聊着刚修了一点就无了?

说完真的无了,kr开始跑图救人

皮(用笑掩饰尴尬):咳咳,怎么说呢,聊天有点就...

克(给台阶下):分神了?

皮:分神了分神了,有点限制我的小发挥嗷

击球手克蓄力一球,“Duang”诶没中

皮:可以可以,能摇,有说法了!

小皮团宠石锤,三保一

kr上椅被救后又倒了,灵魂质问:这什么击球手,直接卸载卸载,这击球手也太弱了

小皮瓜笑~并来了一波撞,救下来了!

克:漂亮6666,已经是赢了

皮委屈巴巴:就是我死了嗷

克:没事没事(要去干扰一波保皮皮)等我十秒钟,我直接起飞

皮:哇她已经二阶了,这么恐怖吗

克:二阶小问题嗷,我马上怒气爆发(爆发)完了我跑不过屠夫呀,你再绕一圈我给你打飞

已经倒地的皮皮信任地笑:我倒了个好位置啊

然后果然没有打中哈哈哈哈哈

皮被救下来之后恩断义绝板,kr直接裂开

哼,皮皮你竟然和人摸都不回头看看╭(╯^╰)╮


结束皮皮提议玩联合,马克第一个答应

联合第一把根本没修出地窖

皮:哦没修出地窖啊,怪不得我看了几片地方都没有

克瞬间接话(专心摸保弟甚至没时间救空):还差一台是吧

玩着玩着又忘了,买了撬棍甚至发问:有没有找到地窖的人?

鱼忆主播石锤

皮疑惑:不是,我们没修出地窖啊

(背景音保弟:我架住爱哭鬼了我架住爱哭鬼了,没事你们修)

可怜的ddd因为kr赶不过去惨遭挂飞,kr又去救皮皮

三个人的游戏,皮:还有一个人呢,为啥我只看到马克呀?

克:那个人在苟地窖呢(到面前走位目送飞天)诶↗哎呀哎呀哎呀(遭到暴打)

熟悉的救不下来操作哈哈哈


第二把487上了黑车

小帅哥疑惑,小帅哥懵逼,小帅哥喵喵喵

据说他只是来上线看个id的哈哈哈,他还要收拾行李回家,打完就溜溜球

皮:没想到他还是跳车了哎

克:没事,一把一把地凑也行,一把换一个人也行

这就是只要你玩的开心,我就会陪你打下去嘛?

ps:487走的时候发了句“d保mm爱”

三人车队启航,马克勘探皮皮低保击球手

保:邦邦好像挂机了

皮:好像是哦,盒盒盒不会又佛系吧

kr随即放心修机,被双屠一起追杀,期间不停惨叫,别打了别打了!

皮:我看你这架势是被双打了啊(赶来保人)没事奥我有球

克(沉默看空球):可以,白给的球

皮:我们有前锋吗,没有,那你没了呀

克还能咋办呢,就笑笑呗

皮想趁人不守尸偷人,结果俩全传送回来了

皮和保都半血,克求助:快,保哥呢,你是最帅的!

保:我没有,你看我血!

皮:不会就我一个来救吧!

克:哇,不会这么没有爱心吧!

皮:不会就我一个吧,哎哟,我死了

救一送一,救不下来梅开二度

(详情见视频)

马克平常排位再嫌弃大哥艺术操作,对皮皮各种花里胡哨也只是无奈包容地笑笑,他们俩都是那种对方做了啥都无条件接受,真好磕kswl


湖景村有把奇妙的配合

医生皮倒地自摸,击球手保ob,昆虫学者马克控虫群,最后靠拖时间把爱哭鬼推走换皮皮交自摸跑路,可以可以~(虽然很快就又无了)

之后救人,克:我帮你下板!(没盖到)溜了溜了

皮皮拉四时上黑车

四时:我以为你要找我练呢(刻进dna里的单练)

园丁克被爱哭鬼追,四时:他们好像在双打

皮:是谁这么惨

克:双打吗?不会吧,是我吗?是我!小丑!小丑竟是我自己!

还剩三台机上椅

克:这波我溜了还剩三台,怎么说,赢了啊,这波不能把我卖了吧

皮:赢了赢了,这波不卖不卖,我还可以给你买道具

放心克儿,皮皮主观上不会卖你的,只是客观条件他不一定救的下来╮(╯▽╰)╭


有一把竟然八出了!感天动地!

追着殴打监管,疯狂保皮的kr

皮:专业躲地下室

目睹一切的克:完了,扛!(试图扛刀失败)溜了溜了

之后还抢了皮皮的滑梯哈哈哈,发生甚么事了

三人开发出滑梯配合战术

快乐都是他们的,工具人四时修了半场的电QAQ

抗刀再次失败后皮皮被发现没有大心脏

很努力的马克被盲拉拉死了

救下来后两个很有钱的人买道具,道具铺了一地,宝藏库

夫夫共有财产(bushi

克:这把我就像个战神!

你是!鼓掌!


倒数第二把马克又被首追,好惨

医生皮帮咒术克踩脚印混淆视线,摸一手制造永动机

这种加猴方式简称用我的受伤换你逃离的机会


果然放假就很快乐,想看的cp啥都有!皮夹克友谊长存,趁着休息好好放松❤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