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鸟

1.14晚排位蓝沐甜饼

醉酒胖和癫疯沐的限定双排

打了半个小时胖子开始揪双排了

经历了一波“逃行竟是我自己”(逃行玩俩俩的号)后来拉沐木,怕人看不见还邀请了两次

沐木此前还坚持单排,说主机双排起来超卡会坑,然而在看到弹幕传话之后留言:想跟我掉出前100嘛,快乐~

胖子发出了一阵猥琐的??笑声

互相快乐

胖子:超级变换形态!男神变身

把卫衣帽绳松开了,终于从水煮蛋解放了!

被连yy的沐木嫌弃麦炸

沐木唱了两句《痒》,怎么见面会唱了现在还没回神嘛

胖子秒锁野人

沐木(笑):你是真想掉出前一百啊,野猪上来直接掏

沐木问胖子喝了多少,咋喝成这样了

想到这个远古视频辽BV1CA411H7Kn


魔鬼歌喉才艺表演

沐:蓝蓝的天空~

胖:奔驰的骏马~

沐:你不要采~

胖疑惑:??你在唱啥

胖正要好好唱,沐被锤了化身啸沐木

之后变成了呀拉索,那就是青藏高原—一!!

好一段金曲串烧!腾格尔老师李娜老师听了都要流泪!

这把结束性感蓝胖在线脱衣,身材是真不戳嗷

胖玩前锋,一个八千米加急小陀螺球,被打了

沐:这是什么球,这是什么球,这是传说中的胡来球吗!我见证了一个人拉球到死亡的过程

然后就真被火拉没了哈哈哈哈

又唱歌

胖:小螺号~滴滴滴吹

沐:海鸥听了瞎tm飞!(循环播放)

胖:小爱同学,放歌!小爱同学,放《痒》,小爱同学,放(听不懂)

沐:你这小爱同学不行啊,连歌都放不了,捞啊

胖摘下耳机呼唤没用的小爱,并么啥用呢

夫人局,先知胖红毯,夫人墓地,胖说她要来追我,然后往四号机拉点

结果夫人盯上了机械沐

瞬间卖两儿+咆哮流要鸟

“看我一下直接给直接给给给给给!”


四跑雕刻结束,胖子继续和小爱同学的孽缘

胖:小爱同学关机!

沐:小爱同学不要理他!

可怜的小爱像极了夹在父母之间回答更爱谁的你_(:з」∠)_

胖:小爱同学,老子吃火锅,你吃火锅底料!

小爱同学:老子坐火车,你坐火车轨道。老子娶天仙,你娶天线宝宝。老子吹空调,你吹空调外机。老子吃西瓜,你吃西瓜皮皮(什么瓜皮,哪里有瓜皮)。老子吃泡面,你吃调料面包。老子吃凤爪,你吃成年泡椒。老子喝酸奶,你舔奶瓶盖盖。老子吃辣条,你舔塑料袋袋。

沐(傻笑):我靠什么玩意,你家小爱同学这么人性化吗,你是秀儿啊

两个人都跟喝醉了一样,傻不兮兮的,说话上挑的尾音特好玩特可爱


沐:我啥时候我是个男友,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个男友

胖:你刚说了,你刚自己说的,还说了很多事

(前情提要:沐在和弹幕唠嗑他的小学情史)

沐:那给你个联系方式你要不要一起呢

胖:我不要,我不配

沐:给你安排个七十岁老大爷

胖:我要八十的

沐(震惊):有要求啊,个性啊!

胖:女大三抱金砖,女大三十抱江山,女大六十叫奶奶,女大三千位列仙班!(玛德绝了)

沐(突然冷静):谁说给你介绍女的了

胖(爽快):男的也行

沐(狂笑):不介意是吧哈哈哈哈

二位不贴贴很难收场


胖子的bgm是斗地主音乐

开始云斗地主了

惊了这是怎么接上的脑回路,详情见视频

排位结束后和沐木小狼糖豆人,不记录啦,快乐就完事了!

有一说一蓝沐双排上分可以诶,一晚上没输几把,还是挺猛的,不愧是你们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